企业旺旺
玉溪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玉溪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玉溪管材

玉溪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325*10现货直发

  • 公司:玉溪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6:06:18
  • 所在地:玉溪
  • 标题:玉溪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325*10现货直发
  • 来源: 玉溪新闻信息 >玉溪环保水处理 >玉溪管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由通泽钢材有限公司发布的玉溪大口径防腐螺旋钢管325*10现货直发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NgyqIASmdw7为您节省采购成本,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通泽钢材主要产品为DN80—1400㎜等8种规格口径的球墨铸铁管,产品广泛用于输气、供水等工程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铁管能承受很高的内压,在进行水压实验中,实验压力比标准和欧洲标准都高出1MPa。球墨铸铁管还具有良好的抗外压性,可以降低管床和保护层制作的要求,使管道铺设既经济又可靠;另外,外喷锌、喷沥青漆、内衬水泥等措施保证了铸管的内、外抗腐蚀性。我公司的喷锌质量符合ISO8179的规定,每平方米的管道小喷锌量为130g,沥青漆的厚度不低于70μm,水泥砂浆内衬质量符合ISO4179的规定,保证砂浆坚固密室、光滑、附着力强球墨管的制作标准:
    一、严厉要求化学成分,对原铁液要求的碳硅含量比灰铸铁高,降低球墨铸铁中锰,磷,硫的含量
    二、铁液出炉温度比灰铸较铁更高,比赔偿球化,孕育处置时铁液温度的损掉
    三、进行球化处置,即往铁液中添加球一化剂
    四、进行孕育处置五球墨铸铁活动性较差,缩短较大,因而需求较高的浇注温度及较大的浇注系统尺寸,多使用冒口,冷铁,采用挨次凝结准则
    五、进行热处置生铁是含碳量大于2%的铁碳合金,工业生铁含碳量普通 在2.5%--4%,并含C、SI、Mn、S、P 等元素,是用铁矿石经高炉冶炼的产物。依据生铁里碳存在形状的分歧,又可分为炼钢生铁、锻造生铁和球墨铸铁等几种。生铁功能:生铁坚固、耐磨、锻造性好,但生铁脆,不克不及锻压。


8. 超声波检验Ⅰ:对直缝焊钢管内外焊缝及焊缝两侧母材进行100%的检查;
9. X射线检查Ⅰ:对内外焊缝进行100%的X射线工业电视检查,采用图象处理系统以保证探伤的灵敏度;
10. 扩径:对埋弧焊直缝钢管全长进行扩径以提高钢管的尺寸精度,并改善钢管内应力的分布状态;
11. 水压试验:在水压试验机上对扩径后的钢管进行逐根检验以保证钢管达到标准要求的试验压力,该机具有自动记录和储存功能;
12. 倒棱:将检验合格后的钢管进行管端加工,达到要求的管端坡口尺寸;
13. 超声波检验Ⅱ:再次逐根进行超声波检验以检查直缝焊钢管在扩径、水压后可能产生的缺陷;
14. X射线检查Ⅱ:对扩径和水压试验后的钢管进行X射线工业电视检查和管端焊缝拍片;
15. 管端磁粉检验:进行此项检查以发现管端缺陷;
16. 防腐和涂层:合格后的钢管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防腐和涂层。
承插给水铸铁管常用接口方法有:油麻石棉水泥接口、油麻膨胀水泥接口和橡胶圈接口。石棉水泥接口材料采用标号不低于425的水泥及4级或5级石棉。配合比(重量比)一般可参照石棉:水泥:水=30%:70%:(10%~12%),其中水的比例是指占石棉和水泥总重量而言。关于球墨铸铁弯头球墨铸铁管件在使用中的优势分析,球墨铸铁管件应具备,球墨铸铁管件应具备特性在供水输气管道工程中主要使用的管材有水泥管、灰铁管、球墨铸铁管件和钢管等。铸管体系中,球铁管强度是灰铁管的3倍,延伸率灰铁管为0而球铁管达到10%,抗腐蚀性铁管是灰铁管30倍,使用寿命长于灰铁管,种种性能对比决定了其对灰铁管的替代性能。传统的灰铁管因其材质较脆,强度和韧性较低,采用机械性接口,使用时无法承受较高的内、外载荷,经常不可避免地发生爆、豁、断、裂等现象,遇到地质条件、外载条件变化时,容易发生管体脆断、错位,并产生泄漏,现在已基本退出市场。球墨铸铁管件在使用中的优势分析,影响球墨铸铁管件价格,响球墨铸铁管件价格因素当外界的条件发生重大变更时

我公司生产销售:消防给水用球墨管,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管件,井盖等。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构构建球墨铸铸铁管产品质量体系,采用先进设备工艺,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证离心球墨铸铁管是采用离心铸造工艺生产的一种管材,其材质为球墨铸铁。它是将经球化处理后的铁水通过离心浇铸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这种铸铁管具有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耐腐蚀、抗震动、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供气、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品,性价比高。通泽球墨铸铁管质量优,价格低欢迎前来选购。

在球墨铸管生产加工中,并不是十全十美的,除了产生一般缺陷外,还会产生一些特有的缺陷,如缩松、夹渣、皮下气孔、球化不良及衰退等。这些缺陷影响铸件性能,使铸件废品率增高。
为了防止球墨铸管这些缺陷的发生,有必要对其进行分析并且精密铸造,总结出各种影响因素。

  一、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和球化衰退影响因素分析

  (1)特征在银白色的断口上,分布有肉眼可见的黑点。且黑点多、直径大,球墨铸管表明球化不良的程度比较严重。在观察显组织时,除了球状石墨外,还存在大量的厚片状石墨。由此造成力学性能达不到牌号所规定的指标而使铸件报废。


  (2)产生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原铁液中的含硫量过高或铁液严重氧化;球化元素残留量不足(球化剂加入量不足,球化剂中的镁含量不够或发生严重偏析,铁液温度过高,处理时球化剂烧损量较大;或处理温度低,球化剂粘结在包底等);铁液中有干扰元素存在等。


  (3)防止措施可以采取对应的防止措施,若炉前检査发现,若炉前检查球墨铸管球化不良后,应及时向处理包内补加适当的球化剂。
我公司生产的球墨铸管,具有良好的切、塑性,强度高、铸造性能良好,质量优良,价格合理,在业内声誉显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